11.06.2008

期末考!


啊~令人感到“厂土点力”的期末考又来临了!
唉,读书其实是蛮不错的生活啦......
如果没有考试的话!(是谁想出考试这玩意的??!)

话说11月3日这天,期末考总于开始了。
早上-商业法律。
下午-商业统计学。

早上那商业法律可谓和我打得不分上下,
难以估计胜负!只待武林盟主在12月公布成绩。
呵,应该不会惨败吧?!!下午,商业统计学这一战......
唉,我是输得一塌糊涂,一败涂地啊!
简则就是全军覆没啊!教我无颜见乡村父老!>_<
现在想起,还真想留泪啊!
唉,无论如何,现在一定要打起精神来啊!
还有5场战在等待着我呢!不能“因前失后”啊!
啊~啊~啊~加油啊!1、2、3 FIGHTING!!!
最后送上一副改篇的对联,
上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下联:考试考试又考试,试试难考。
(ps:改得不是很好,请见谅!)

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上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下联:考试考试又考试,试试难考]
这个赞!沙发~!嗯。。。听起来很难的科目呀~!
书只有越读读越深。。。到考试时真的很sm的~
而且一到发功时期个个都变鬼鸟~
已经考了表想它啦~不会是教主想象那样糟哩~
虽然帮不上什么忙。还是得给亲爱的打气的!
加油!加油!加油!在这里小妹会很想念你的!

大小姐 说...

我以为我很久没有更的啦~结果你比我更久。。。
哈哈哈~

大小姐 说...

考试啊~
果然是每一个莘莘学子的噩梦
不过加油吧!
我期待你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