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之我不做教主很多天!

[呵呵!几年前,不是有一首歌叫“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之类的。嗯,那是背景音乐!]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不做教主很多天~

为什么酱说呢?
唉,发现最近很少折磨人了呢!
好像都是我被折磨的比较多!
折磨功力越来越退步了!
不过,与其说退步了,
不如说是心境不一样了。[折磨人也要看心境??!]

以前,总是比较在乎胜负的。
过程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我嬴了?我输了?很重要!
令我觉得你过分了?很好!
我也不想骂些什么,只是,
不要让我有机会,
不要让我有机会折磨你!
对我来说,让人生不如死是比死更严重的责罚。

说起来,折磨人界教主这封号,
可是身边的人们一致认同的呢!
都说是我很有折磨人的本领。
是褒?是贬?
反正我觉得是称赞、荣耀就对了!

我只能说近来我还真是收敛不少!
现在的我,一样重视结果,
可更在乎的是过程。
嬴了吗?当然很好!
输了吗?没关系,下次再来!
在处理人际关系上,
EQ好像比以前高了那么的一眯眯。

呵呵!连带的blog的风格也没有一开始设定的“折磨风”。
我承认这让我很懊恼!
这根本和我的blog名不搭嘛!

所以,最近有想将blog更新的想法。
是全面大整修哦!
像是更改名字、风格之类的。
嗯,毕竟不再折磨人了嘛!
嗯,我的意思是比较少折磨人了![真的很少了]

呵呵!blog对于我有蛮多的定义吧!
上了大学后,比较少写、看、读华语了!
很多词之类的东东,都退步不少!
写blog可能就是我复习华语的好方法吧?
怎么说,我可是朋友口中有文采的人啊![自恋ing]
[ 事实是大家的中文水平不怎么高,当然,公主除外]
这是我体内的热爱华文因子在作怪!

另外,就是比较通俗的原因了!
抒发自己的心情、发表自己内心的想法、
也让远方的朋友更能贴近我在异地的生活等。
将blog易名或许更适合我突变的风格吧?!
怎样都好啦~期待我的大整修吧!^^

教主下台咯!怎样?

2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很期待呢!!!加油加油!!!!

紫月樱 说...

月樱第一次到访~
你好~
link你咯~
希望你不介意~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