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谢主隆恩之爆料 [上篇]

嗯...... 爆料report? [抓头ing]
我不爱私藏的叻!平时的我就是真实的我嘛!
爆料?爆料report ? 7个猛料?噢~ [继续抓头]

1. 超级喜欢乌黑亮丽的长发!看到就想要摸一下,两下,三下,很多很多下。呵呵!心里还会一直os:"好美哦~" [如果是不认识的人]。会想要帮她梳头发,绑辫子,弄发型! [呵呵!乖乖当我的洋娃娃吧!] 教主妈妈长发时,我最爱帮她梳头发了!每次她沐浴更衣后,呵呵,我就会充当侍女,帮她梳头!^^

2.无聊的时候会一直看书!不是漫画,也不是童话故事哦!是小说,言情小说,散文,长篇故事等。总之,很多字的,我就看。最高记录是一本言情小说,大概300-400页吧?40分钟里就看完了!呵呵!

3.有试过半裸睡![不好意思的啦!]

4.有去现场支持公主的啦啦队比赛! 就是公主拿到northen champion那次。呵呵!见证公主辉煌的一刻!

5.曾经和公主一起得过跳舞比赛冠军![虽然只是校内的啦!] 公主啊,你可否还记得啊?

6.小时候很乖![不过现在也不坏!呵呵!] 真的很乖哦!生病也不会哭闹哦!7岁就自己一个留在家里哦!有时候,还要看好小我2岁的表弟哦!不会作怪的哦!呵呵!自豪啊!

7.嗯.....最后一个了!是什么呢?[抓头ing] 我和公主一样姓橙!!!

谢主隆恩,橙岁橙岁橙橙碎!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偶记得!遗憾素都米照到相,都米得留念一下![哭]
呀~亲爱的教主写得偶真感动啊~!!!!!!
真素的![喷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