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将杯子里的水倒掉,再从新装满。”

这阵子,突然所有的事物都很难挑起我的兴趣。
只要头脑一空闲下来,就感到无比的空虚。
好像生活失去了原有的中心,失去了意义。
搞不懂的关系,搞不懂的功课,搞不懂的一切。
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似的。

现在,我要将杯子里的水倒掉,再从新装满。
将所有心里的顾虑放下,从新思考。
我要找回失去的生活中心,失去的意义。
一步一步的将所有的事情弄清楚。
或许我会再遇上难题,或许我永远弄不清楚。
可是这一刻,我努力了。


当我们觉得生活失去意义时,
不妨停下来,歇会儿,
从新思考,从新出发。

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嗯嗯嗯~有道理.说真的,有时真的很显的咯!遇到自己无法改变的事情,不公平的事,真的令人很懊恼的说(~3~)/

大小姐 说...

世上不如人意之事十之八九,要好好保重圣体别累坏了。。。。。。

艾莉~エリ 说...

有些改变不了的事实

真的让人很无奈

走过了,就会发现新的东西

倒完杯中水之前,需要勇气

加油!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