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8

金橙奖颁奖典礼之感谢言




荣得最佳橙心[称心称意]部落格优胜奖的啦!
我,是其中一个得奖者的啦!
呵呵!荣幸的啦!
如果不是我将此地介绍于公主的话,
我看,我或许就不会的奖的啦!
毕竟这儿高手如云的啦!
拿到这奖还真是受之有愧的啦!
无论如何好是要感谢公主的啦!
我blog唯一的支持者就是公主的啦!
在我闭关修练的时候还默默支持我的啦!
即使我就不更新也来看看的啦!
谢谢公主的啦!
呵呵!^^

啊,然后,还要谢谢妈妈,公公,婆婆,舅舅们。阿姨们,表弟妹们的啦!

公主啊,我领奖了啦!很漂漂的奖啦!

3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小姐我很想问一下偶不是人吗?
偶知道偶没有整天上来踩你。。。。。。的blog但也不要忘记偶嘛~
我会哭得喔~^^~

教主小姐 说...

to:大小姐
嗯~是因为公主每次都有留言的说!
而且,也没在文中提到你不是人这4个字啊!
呵呵!

Amylia Chan 说...

呃。。。这次给歹到鸟~[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