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生气、不爽、啊~~~就快疯了!!!

制水!又制水!永无禁止吗?
明明昨天回复水供,怎么今天又制水啊?
到底什么时候才真的回复正常啊?!
真是的!都快疯了!明天还有考试耶!
酱紫我很烦耶!很生气!很不爽!
考试时期给我制水,衣服不能洗不说,也没办法好好冲凉!
唉!!!!!!!!要投靠朋友,不然就买水,再不然就去担水!
天啊!到底是怎样?制水3天,恢复1天,现在
好不容易知道宿舍楼下的冲凉房,还有储存水可以用,就兴冲冲的下楼!
到了楼下,就看到猪公主在等冲凉房了~
猪公主一脸不爽的告诉教主小姐,有人在里面洗衣服!!!
洗衣服耶!有没有搞错!制水,没有水用,冲凉都成问题了,还洗一大桶的衣服!
别人怎么办?储存水用完了别人怎么办?真是一点都不为别人着想!
教主小姐,猪公主,无明小卒,和煲粥小姐就一直在等。
一边等,一边唠叨,然后敲门!

好不容易,等到里面的“马小姐”洗好衣服,冲凉完毕。
她竟然在离开是甩门!甩门!!!甩门耶!
竟敢甩本教主的门!!!!教主小姐我都没骂她!她甩门!
自己不为别人着想,还敢敢甩门!
哇!我真的气到!
气到本教主立刻开门,骂道:“下次制水时,拜托不要洗衣服,别人都没有水用了!”
真的是教主不发威,他当我是路边小角色啊!

真的好像猪公主讲的,现在水对我们来说比916金还要珍贵耶!
希望水供快快回复正常啦~拜托了啦~快点弄好它吧!
不要让我在考试期间酱烦恼啦~
烦读书就够的了!

5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那姓马的素那根筋不对劲?*手拿砖头*
甩门?!大家都受苦了,还甩门?!
omo~omo~omo~
到底有没有家教,还是她家在教,她没在听?!
教主小姐再忍耐吧~*自己也懊恼*
无能啊偶~~~
能不能投诉给学校的woh???

教主小姐 说...

公主啊~投诉学校也没有用!因为跟学校没有关系~

小虫 说...

甩回她的门咯!! ><
冷静点啦~哈哈!

教主小姐 说...

嘉CacinG進啊~
是啊~现在冷静下来了~

Amylia Chan 说...

酱住宿的素under他们的嘛~没有maintenance的搞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