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9

要打招呼吗?

Halo"~"嗨"~"konichiwa"~"hohaiyo"~"anyonghaseyo"~你好~
这些都是打招呼时的用语~又或者见面时的问候语。
走在街上,遇到朋友时,你会主动和他/她打招呼吗?
如果是很熟悉的朋友、同学、同事,相信大家都会主动say hi 吧!
突然很想知道~如果你在街上遇见熟悉的朋友,
你大声的say hi~主动的和对方打招呼时,对方瞧你一眼,不语。
然后转过脸和身边的朋友说话,你会如何呢?

说真的如果是不怎么熟悉的朋友,我会无所谓~
如果是每天见面的同学、朋友的话——红卡!OUT!
呵呵~小气的教主小姐,对不?呵呵~是啊~
教主小姐是很小气的!对我来说,这是基本的礼貌啊!
就算是不认识的人,眼神对上了,也会微笑致意,以示礼貌吧!
大家觉得呢?

1 条评论:

Garry 说...

哈哈~~基本上如果有人忽然在路上跟我say hi
我也会say hi 回去~~因为可能他认识我而我却不记得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