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双二年华三部曲

双二年华首部曲—庆祝篇

0331教主小姐的生日。应为当天排满了课~所以提早两天在KFC和同学们一起庆祝了~
呵呵!收到一个黑森林蛋糕呢~在人潮蛮多的KFC里唱生日歌!说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唱完生日歌后~突然某同学拿出一个气球送我~(PS:就是那种pasar malam的兔子气球~)
噢~爱面子的教主小姐怎样收下呢?要拿着它走到巴士站耶,这可需要很大的勇气啊!
呵呵~对不起同学们,实在是没有酱紫的胆量呢~觉得很丢脸啊!
教主小姐就说:“阿我可不可以送给别人?”
同学们:“不可以”
教主小姐:“酱要怎么办啦~要我拿着到处走?”
同学们:“对,没错!”
教主小姐:“不要啦!”
同学们:“一定要!”
教主小姐:“(开始耍赖)不要...我不要...我刺破它再拿走?”
同学们:“不行!”


最后在教主小姐的耍赖下,以及同学们顾及教主小姐的薄薄面子下,气球的下场是—送给邻桌的一位可爱小妹妹!不过呢~还是谢谢同学们的一番心意!呵呵~喜欢你们哦~muack!哈哈!

-------------------------------------------------------------------------------------------------

双二年华二部曲—惊喜篇

在0331这一天,一早就要爬起来上课!今天的行程满满!早上8.00am开始上课到下午4.00pm呢!唉~很不想起床呢~很想继续睡,可是……不可以啦!懒懒的起床,懒懒的梳妆打扮,懒懒的等巴士,懒懒的到学校(生日真么那么没精神啊?真是的!)。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进班,教主小姐坐在位子上发呆,看着走进来的同学们。这时候I美眉进班了~每次I美眉都坐在教主小姐的前面,今天也不例外。

美眉:“早啊!^^”
教主小姐:“早!^^”
I美眉:“呵呵!生日快乐!”
教主小姐:“O.O!呵呵!^^谢谢!”
I美眉:“(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送给你!”
教主小姐:“哇!哇!谢谢!呵呵~可以打开吗?”
I美眉:“当然!小小心意”



粉红色的小盒子里装了几种口味的巧克力!呵呵~很喜欢呢!
虽然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生日礼物,可是那份心意,教主小姐觉得很珍贵!
谢谢I美眉的巧克力惊喜咯~


-------------------------------------------------------------------------------------------------
双二年华三部曲—忧郁情怀篇
生日?有什么了不起的。每天每天都有人生日。
生日天=快乐天?呵~好像不是呢。
生日也是可以有点忧郁的。
嗯,蓝色的空气包围着0331天的我。
为什么?
张开双手,挥啊挥的,挥不走忧郁蓝的空气。
呵~挥不走呢。没关系的吧?
家人与好朋友们的祝福会令我温暖起来的。
呵呵~希望090331开始的每一天,忧郁蓝不再来找我!
开朗蓝,我欢迎你!^^

2 条评论:

JiaJia 说...

哇哇哇!黑森林蛋糕!我的最爱!我的19岁生日也是黑森林蛋糕哦!

Amylia Chan 说...

你有收到i的信封没有???【担心ing】
该不会遗失了吧!!!【惊】【泪】
呀~几时才能参与你的生日会呢???【仰望天空】
生日后就得更加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