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祝福。感想。

公主,谢谢你啦!今天终于收到公主满满爱心的生日祝福卡呢!
呵呵~收到信件的感觉还真不赖!心里突然满满的~满满的~
公主在卡片中提到不能和教主小姐一起过生日的遗憾。
遗憾。或许是有的。毕竟今年的生日,让我不想再庆祝生日。
生日祝福收到很多,可是稍感心酸的情绪也有~
不知怎么的~心想明年就不要庆祝生日了~
呵呵!或许这个想法在明年生日之前就会改变吧?!
教主小姐说风是风,说雨是雨的性格啊~(呵呵,不好意思啊。)


其实教主小姐也很想和公主分享很多事情啊~
我也想和公主一起参加活动啊!就好像之前的earth hour酱。
我也想在twin tower和公主一起倒数啊!
想一起参加每件会让我们热血沸腾的活动。
想当年的star walk啊!(虽然没有很热血啦~)
其实真的很喜欢blog这玩意儿~它让我在觉得你很遥远时,又很靠近。
心里的感受能很真的表露出来!能互相了解彼此的近况!
有时候看着公主的blog,眼眶会变红、有时哈哈大笑、有时打抱不平。
呵呵!突然间,很想哭呢~唉,这突如其来的感触啊!
我要大声说:“公主,很喜欢你这个很热血的好朋友!不要忘记原来的自己啊!”
(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是很好,可是也不能让自己变得“冷血”啦^^)


教主名言:真正欣赏我们的人不会因为我们的缺点而改变对我们的看法!




公主送我的生日祝福卡。

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哎哟~讨厌啦你!【鼻酸】
之前看到猪猪公主说,普通邮寄会很慢到,害偶吓个半死,怕它一个不小心,掉去海里去了!
现在看到你收到偶都放心了~
虽然不能和你庆祝,但你不能放弃每年有庆祝的机会!你就当着素偶们帮你庆祝吧。。。
对着人家冷血罢了,对你不会的=)
刚才和大小姐通电话,说你的生日就这样在偶们的日子你平淡的过了。。。偶说没办法,分开了就素酱,心连心,像偶和偶妈妈酱~
她说想打电话给你怕你不得空,偶说教主小姐的确很忙下,也很辛苦,偶想读书压力很大吧~
但素你必须加油哈!无论怎样i还素支持你的~
所有的文章在这部落里,偶都素写给你和大小姐看。。。
等着你们的留言~
只是偶也有点受宠若惊,这么多人留言。。。你知道,偶很少去人家的家捣乱的Xp~
不会很遥远,其实就很靠近=)心连心。
总有一次,偶们可以一起出席活动的!一定要相信,到老也一样~加油哦!想念你啦!

教主小姐 说...

公主,
谢谢公主。亲。

Ee Siong 一雄 说...

生日快乐!
友情是甜蜜的…。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