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盲目的爱情??

看到这标题,有人会吓一跳吧?(公主,是在说你,没错!)
以为我谈恋爱了?呵呵~呵呵~猜错啦!
教主小姐的爱情世界还是一片空白啦~
目前,还没找到一个有荣幸在我的“爱情画纸”上涂鸦的人啦!
嗯~或许你会想,没谈过恋爱的教主小姐,现在处于渴望被爱和想爱的阶段!
呵呵~其实还好啦~与其说渴望被爱或者想爱,我很好奇!

曾经对朋友说过:“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这个坟墓就是在你开始谈恋爱时,自己亲手挖的!一边挖,一边往里头跳,到结婚那一刻就埋起来。”
那时朋友就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酱紫你几时要开始挖呢?”
呵呵~教主小姐还没遇到能把我骗去挖坟墓的人啦!挖坟墓很恐怖的呐~hohoho~
所以说教主小姐其实是很好奇,爱情真的是盲目的吗?

我说我不能接受另一半的背叛,无论是精神上,或者肉体上!
大学同学1号就说:“爱情是盲目的,到你真的爱上的时候,你就不会酱想了。你还是会原谅他的”(是吗?既然我知道我和这个人在一起,往后我只会更疼,不如现在我就挥刀斩情丝!或许砍下去时很疼很疼,可是我总会有痊愈的一天!酱紫会好过我一直疼,疼到伤口发炎吧?)
大学同学1号说:“在爱情里是不可能酱理智的!”(是吗?真的吗?)
大学同学1号:“希望以后你在谈恋爱时还能保持现在的理智吧!”
(呵呵!我希望,我可以!)

我说如果我和一个人交往,每次吵架,3天1小闹,5天1大吵,酱我为什么要谈恋爱啊?
是的,或许有时候吵架可以让双方更了解对方,可是3天、5天的,也太过了吧?!那么在一起是为了什么?吵架吗?伤心吗?好像没有好的回忆,就只有不停的吵!那么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煲粥小姐说:“爱情是盲目的!真的!真的是盲目的!就算酱紫你还是会和他在一起的!”
(是哦?我超级讨厌吵架的,但是不是和平爱好者啦,我只是很讨厌和自己在乎的人吵架。也很讨厌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吵架!如果在一起只有不停的争吵,那么不如分开。)
煲粥小姐:“你不可能酱理智的!”(哦~或许吧!)

会不会突然觉得教主小姐想太多?觉得我很麻烦?觉得我很怕爱?
呵呵!或许吧?很好奇将来谈恋爱的我的样子~
放心,教主小姐不会重色轻友的啦~

爱情是盲目的?呵呵!人家没有恋爱经验,不知道啦~~~

4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哼!盲她的死人目啦~!
难道不高心真的要继续下去咩?难道背叛了,一脚踏一百条船都接受么?稀饭喝,抽,嫖,赌的都继续的爱么?
问问男生们,若女生素酱,他们也接受不了吧?
【鸡冻】
老实说i很赞同教主的想法~!
每天都吵架的很烦吖~i希望跟i的未来男朋友也好,老公也好,都不要吵架,甜甜蜜蜜到老~
假假的吵架,假假的吃醋,i接受!XDDD。。。
情趣嘛~
不素咱们怕爱,而素谨慎!
不会因爱而爱,不会因结婚而结婚!
意思说,不会因为别人有i也要有~
不会因为寂寞,而要拍拖~
不会因为适当结婚年龄到了,就快快选都不选,看都不看,就结婚~
【以上i想的啦】
不想结婚后的日子,才发觉大家都不适合对方~
伤害到任何一方都很惨的吖~

不用怕~他素为你而生,你素为他而生,只是还没相遇,总有一天他会找到你的。

爱情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Amylia Chan 说...

p.s:切~i有吓到咩!切~【激烈否认】

教主小姐 说...

公主啊~
呵呵~不要否认,你有被吓倒,对不?
呵呵~教主小姐也不想滥竽充数!令缺毋滥啦!

Amylia Chan 说...

真的米有咯!【扁嘴】
你素理智型嘛~i哪里会担心,真的拍了那个时下都要的拖,也会很理智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