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我又不是花痴!

话说某个星期日呢~有个同学(就叫她A)就希望帮B同学庆祝生日。
于是说,这位A同学呢就约我一起去。
教主小姐呢~很阿沙力的就拒绝了!
因为大家说好了在星期六要一起去吃大餐,
我就说为什么不要在这一天一起庆祝呢?
酱星期日就不用又跑出去,又花一笔钱了!
A同学就告诉我说她已经预约车子了,所以是不可能改了!
哦~哦~哦~可是呢!大家猜怎么着?
我竟然从别人口中得知,根本还没预约车子!
我在心里os:walau A!!!骗我厚!!
这就算了!我拒绝就是了!我不去就是了!

隔了两天,这位A同学又跑来和我说:“教主小姐啊,B同学生日那天厚,
我还有约C男同学、D男同学、E男同学、F男同学他们的耶!
你再想想要不要去啦ha~
噢!噢!噢!我的天啊!还真的是“WALAU A!!!”
有男同学,我就一定会去的咩??!!!
我又不是花痴的说!也不是“发娇”,更不是发情期啦!
她是以为我跟她一样咩!
如果我酱想要男人,早就名花有主了,好不好!
切!真是气到!

每次出去都想约男同学!
好啦,好啦,你就约吧!
没说不能和男同学一起出去,
偶尔,约一下男同学我真的没意见!
可是拜托!一群女同学一起出去也是很好的!
难道因为是一群女同学出去,没男人,我就不要去咩!
酱的话,我以前读女校,不是不用和同学出去了!
不是每个女的都酱饥渴的,好不好!

哼!再次重申我不是花痴!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啊哈哈~素集体联谊呗~偶想她们没胆所以也把你给拖下水吧?偶也很怕怕酱的场合,一堆男生才那一两只女猫仔,浑身不自在的!可能偶宅呱~?少人好玩一点,一堆人很麻烦,你一个意见,他一个意见酱,万一去到你不稀饭的地方什么的,那时就尴尬了呢!

表他们啦~反正你有你的个性嘛~他们要咋想,就let it be!阿沙力的忘掉吧!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