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种草莓!

呵呵~大家可能在想教主小姐是不是该行去金马伦种草莓了呢?
当然不是啦~我又不是读农科,再说大学也还没毕业,怎么可能!!
呵呵~种草莓,广东话叫“咖哩鸡”啦~懂了没?(就是吻痕啦!)

话说啊~有一天教主小姐和同学们讨论着看有个男同学,颈项布满了草莓!
然后又被别人取笑说,不过是在外面住了一夜,怎么搞成酱紫!
然后,某某女学妹,也是草莓粒粒红在颈~

哇~~教主小姐和同学们只能感叹,现在的人是有够开放的!
我就觉得啊~干嘛要亲在酱明显的地方啊?
这时候,我同学熊熊答我一句:“不然你要他亲哪里?哪里都可以亲哦?”
唔~(——lll)也对!难道要他亲更隐秘的地方咩?!!
突然另一位同学又熊熊的问:“其实是怎样种出来的啊?”
唔~在座两、三位同学原来不知道!(我是一知半解的啦~)
呵呵~呵呵~呵呵~这里带过~我真的不懂用怎样详细说明~
猪公主就觉得啊~他们是要show off~
show off ?!!!这有什么好show的啊?真好笑,对不?
唉,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大家别酱紫哦~尤其是女生要自爱一点哦!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其实这要看啥状况吧?若素很容易给人看到就像你说酱换个地方吧~毕竟若在工作上被同事看到很尴尬呢~人家可能认为你应该素随便的人,不专业~私密的事嘛~~~
不过,真正的老公种老婆草莓应该很幸福吧!
若素结婚前就,你问i的话,噢~拜托,请好好的控制自己吧~
【抱歉i太保守了】
对咯~怎样种的?【认真】学起来下次种i老公草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