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ღ 给公主的信 ღ

最近公主的心情很不好呢!
唉,看着公主的blog,隐隐约约的我的心情也起了波动。
公主,我只是想告诉你,有事情请让朋友陪你一起承担!
不用独自面对,不用孤身作战!
你可以大声的对我说!
无论我怎样忙,我也会倾听你的心声。
就算你什么都不想说也好,打个电话给我,
只是让我听你哭 也无所谓!骂我也可以!
无理取闹也没关系!
请将你所有的不愉快发泄出来!
不要独自承受,独自面对。



我们认识的日子谁不上长,却足够让我了解你!
我知道,你并不如外表的坚强!你爱哭,发生事情时会不知所措。
做一些事情让自己更忙,好暂时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想要找人依靠!想成为更坚强的人!想成为父母的好女儿!
想成为弟妹的好榜样!
为了想要更好的将来而一直努力奋斗!
我都知道!我也了解!
所以我想成为让你依靠的朋友!
不是时常都告诉你,“珊”让你靠吗?
不要再独自流泪了,打个电话给我吧!
真的!让我陪你一起哭吧!
让我陪你一起烦恼吧!
哭、或许不能解决问题,但至少把不愉快的情绪发泄出来!



或许我变了!
可是我是你好朋友,这一点没变!
我会为你担心,也没变!
我对你的支持更不会变!

我的公主,请加油!
我的公主,请开心起来!
我的公主,请再度展开你的笑颜!
我的公主,请让我成为你的支柱一直到你找到你的另一半!
我的公主,我友情的灵魂伴侣,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傻瓜。我没事(^^)。
我只是遇到瓶颈,低落只是人生必经的阶段,想一个人好好的处理。
我想想成为好像郑允浩和金在中一样的坚强,不想再人前轻易的掉眼泪了。就算掉眼泪都只想一个人而已。呀~很不负责的想法呢!
在部落只是我的心情记载,无论我怎样和其他人哈啦都不是真正的我。
真的很感谢你的守护~真的,我一生能遇到你这傻瓜真的是我的福气,
你没变,若这一点都不能相信的话,真的白白浪费了我们不打不相识的回忆!

谢谢你,soul mate,我感受到你心。

请你也好好照顾自己,有假期我们再约出来吧!

p.s 看了花样么?很有趣的剧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