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9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

呵呵!大家安安~好久不见!
(虽说有的人还真是从来没见过~呵呵)
大家近来过得如何呢?

呼~话说星期三终于考完期末考了!
令人吃不好,睡不着的期末考啊~
一直从4月20日考到5月6日呢!
唉~本来体重回升的我,体重又减低了1.5kg啊~
回到家时,家人一定会唸我的啦!
哎哟~我也不想的嘛~明明吃很多了耶!
我想是考试压力让人瘦吧~
想想以前中六时,我可是50kg重的哦!
现在??45kg都没有!话说在大学第一个学期,我就瘦了5kg!
每个学期瘦一点点点的~现在第四个学期完毕了!
体重只剩42.5kg~
哦~毕业时的体重会是多少呢?好奇啊!
不过,回到家就会长肉了吧~
呵呵~家里好吃好住嘛~教主小姐又不用做家务~
在家做“贤姐”——闲闲在家没做事的小姐!哈哈哈!

唉,假期终于来了啦~期待已久的假期,突然间并不怎么期待了呢~
回家是很好啦!也很开心~不过,计划已久的旅行生变~
被迫取消了~很是失望啊!本来超期待的说~
还有就是我的至亲——公主。公主不在家乡呢~去pratical了~
我和护士公主的见面之期还真是遥遥无期啊~
呼喊:“公主啊~~~~~~~”
希望公主能拿到她期望的pratical 医院啦!
幸好,另一个至亲的好友——kt小姐回家了~
不然教主小姐真的是要在家织蜘蛛网了啦!

呵呵~就说到这里吧!
这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哦~
在这里祝所有blog亲的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记得转告哦!呵呵~

1 条评论:

Garry 说...

祝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