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9

大维修成功啦!重新出发,要更爱自己的我!

话说我的部落格终于整修完毕了!
把部落格名字更改了。
爱我の坊”想要更爱自己的我。
不想为了别人而勉强自己的我!
想要更疼自己的我。
不过,在爱自己,疼自己的同时,
当然也不会忘了其他我爱的人们!
呵呵!

全新出发的部落格,
我想会以多变的风格来呈现吧!
想要咖啡、茶、白开水、果汁,还是...
我呢?呵呵呵!

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终于。。。终于。。。终于。。。回归了。。。
【咬手帕含泪】
还惨过守寡!!!XDDDD!!!

教主小姐 说...

呵呵!公主啊!不好意思啦!

紫月樱 说...

呵呵~
月樱要.....你^^
哇咔咔~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