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空空的

空空的……
我的心,空空的。
为什么?我不知道。
一股空虚感从心里不断的冒出。
突然间,好像全部的事情都失去了意义。
找不到任何事情去填满心中的空洞。
心,空空的。

是压力吗?或许。
为情而困吗?没有。
呵呵!自己也没弄清除是为什么呢!
真可笑!
唉,加油吧!为了未来而打拼!
加油吧!教主小姐!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有.有东西能帮你填满你的心房,
你对你亲人的思念,你对我的思念,你对大家的思念,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那种令你困扰的情,请暂时换上我们之间的友情和你家人的亲情,我会帮你狠狠割下那令你困扰的情,我很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你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当时候到了,我会把那真正属于你并令你感到愉悦的情填满在你的心房,划上很多星星,保护覆盖在你心房的亲情与友情上,闪烁地祝福你.
你必须撑到那时候,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