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8

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我可以吗?
身为万人之上的教主,我……能够自私一点吗?
我可不可以为了自己自私一回呢?
能不能,不要成为每次被人丢下的人呢?
能不能,不要成为委屈求全的人呢?
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能不能………
折磨人界的教主! 多风光的名号不是吗?
随心的折磨人,看似不顾别人感受,让人哭笑不得、生不如死吗?
我纵然能够随心的折磨人却不代表我可以自私一点。
我纵然能够看似不顾别人感受却不代表我可以自私一点。
我纵然能够让人哭笑不得、生不如死却不代表我可以自私一点。

我可以自私一点吗?

1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吼~哪贱银活太久了,既然敢丢下教主逃命去?!
pia飞那贱银!!!表生气!!!
教主啊...之从您登上教主一位后就一直有有心人篡位...要稳住咱们的门派啊!皆因教主心底善良啊,所以他们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表怕,一个飞鸽传书过小妹,小妹铁定骑咱家的汗血宝马,飞奔去教主那儿!杀他们个措手不及!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