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折磨人界教主的部落格

折磨人界教主的部落格開張啦~
終于下定決心開創自己的部落格了。
有人一直一直期待的部落格……
唉,其實心里一直也有開創自己部落格的想法~
無奈,由于本教主忙着折磨人,加上教內的事務繁忙,這個偉大的計劃只能一拖再拖。正好今天,天時、地利、人和都來找我喝下午茶,所以部落格也就成型了!
開創這個部落格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讓我紓解當教主的壓力。
同時,讓身在遠方的副教主們知道我的近況。

唉,近來,折磨人界發生了許多事情,可說是個多事之秋啊!
搞到本教主暈頭轉向的~而且,也好像有許多人想暗殺本教主。
(p/s:是我做人太失敗嗎?呵呵!)幸好,有遠方的副教主們精神上的支持,
再加上几位長老的分憂,才能堅持到現在。真是感謝啊!(尤其是副教主們)

另外,雖然本教主的部落格愛看不看隨便你,但是看了請留言啊!
p/s:不會因為你的留言而折磨你的!你以為誰都能被我折磨啊!
對了,本教主的格言是:『能被我折磨是你的荣幸啊!』
虽然我貴為折磨人界的教主,可是我絕對不會對別人亂來的!
最多讓你哭笑不得,生不如死吧了!呵呵!

期待本教主下次的文章吧!
(P/s: “到目前為止,感覺有點奇怪! 應該有人看不懂吧?呵呵,正和我意!”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来踩踩~恭贺开张啊!
我是副教主么?哈哈哈?好抽的文哦!!!!
哈...看得我很过瘾啊!!!弄得瓦也想开多一个啊!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新作~

Amylia Chan 说...

教主啊~
你说的是这个么???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曾经用泪水湿浸彼此的双肩。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的通讯簿上有彼此的电话。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曾经无条件为对方付出。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地你的一通电话、信息总让我开心不已。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为彼此解决烦恼。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知道彼此的感情世界。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虽然我还未曾打开过你家的冰箱。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不打不相识。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默默的帮助对方。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我们一起期望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旁边的路人请不要妒嫉。因为你没有真正的朋友。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旁边的路人请不要羡慕。因为你羡慕也得不到。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旁边的路人请不要搞破坏。因为你会失败。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旁边的路人请不要污辱我们的友情。因为你污辱的只有你自己。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纵然千言万语,却能尽在不言中。 ^^


真的很喜欢啊~太油菜啦~

大小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教主大人~你开张大吉握尽然没有恭贺你实在不应该所以本大小姐我以后会尽量拜读你的大作的~
不用太想我